terça-feira, março 20, 2012

ESTA PUBLICAÇÃO DE HOJE, COINCIDE COM O POST QUE ESCREVI ONTEM (ABAIXO)...

COINCIDÊNCIAS... MINHAS PERCEPÇÕES E PENSAMENTOS SOBRE AS MUDANÇAS NO MUNDO EMPRESARIAL, COINCIDE  COM A PESQUISA DA KPMG, DIVULGADA HOJE AO PÚBLICO.


http://exame.abril.com.br/marketing/noticias/10-megaforcas-que-afetarao-os-negocios-ate-2030


By Mari

Um comentário:

Anônimo disse...

援助妹部落格是什麼?這是一夜情侶一個是無解的一夜留言板問題,愛情一夜色妻文章裡我們可以援助找曉莉發現,
援助交易留言板 ip從各式各樣很多的有人花了一輩子都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我只能說它是個有付出卻砲友交友論壇不一定援助妹美女外約有回報的援助妹電話東西。
外送茶留言板找戀愛特區全套服務這東西難以捉磨外送美女外約服務,如果真的魚訊論壇找女人全套要問我愛情全套八大娛樂網是什麼?
全套外約美女服務我想每個人定義魚訊外約服務都不同,茶訊戀愛特區全套服務對我來說,我的一夜迷情定義是彼此茶訊之家相愛的兩人能互相茶訊討論區包容就是愛情了。